找回密码
 注册

幻想文学院

搜索
热门:
楼主: 扑克牌盒子

恶魔伊甸园

    [复制链接]
 楼主| 扑克牌盒子 发表于 13-7-30 2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下次我发一下相貌好了,所有人物我终于找齐了!!!
 楼主| 扑克牌盒子 发表于 13-8-3 1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儿我要连发3章!(保证打退堂鼓)
 楼主| 扑克牌盒子 发表于 13-8-3 1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章——迟来的救援
       Q和C终于跑完了长达5层楼的楼梯!刚一下来,Q和C就抱住附近的一棵大树,拼命喘了起来,“呼——我去!干嘛建这么高啊!依我看,几年没进过人了好不好!”C没来得及像Q那么痛痛快快地抱怨一番,就发现事情不大对劲了,因为,在这个地方勉强可以看到的琉璃瓦上,有一层薄薄的反光,而且她没算错的话······她连忙把头转向了那边的草丛,果然,在中午的阳光下,似乎有金属做的东西在那里,不时传出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好吧,事实不是这样的,事实是······
       在Q对这里劈头盖脸一顿臭骂之后,有大概十几个人吧,从一扇叫做后门的门后面冲了出来,一下子就把她们围住了,Q挑起眉头,无声地鄙视了一下他们,然后用力攥了攥C的手,C会意,从口袋里掏出几个上次W从战争国家倒腾来的几个叫做烟雾弹的东西,朝他们扔去,借着呛人的烟雾,Q和C在森林里没命地跑,直到跑出了极限,在附近找了一个貌似山洞的地方,准备在里面好好歇一会时,杯具啊······
       Q发现自己在逃跑过程中手上被一只虫子叮了个大包,好像还有毒素,于是,她喊道:“S,过来帮我看看这个包有毒没?”然后C转过头来,看着她,“天哪!!!!!这货和那女的没跑出来!!!!我们还要回去救她们吗!!!!”“啥也甭说了,上路吧。”大概是C感觉Q怪可怜的,更重要的是自己也累了,于是提议,“要不先休息一会?”
       废话的,Q当然举双手赞成了!
       此时,在森林的另一头·····
      “我就不该相信你的鬼话!这个地方有什么特别的?大热天的,不在家里窝着,在这里瞎转悠!我的旅游团有什么不好·····”“够了!”小贱蛇不耐烦的一声断喝终于打断了在后面有气无力的跟着的W,“我才不相信你们真的在冒险,一点危险也没有,别说危险了,连人影都木得一个!”“那是你前面几次跟本没和我们一起过!”“打个赌?真好笑,我会和一条蛇打赌。”小贱蛇明显对他的话不屑一顾,偷偷在他的身上装了一个近距离探测器,就在青色的草地里消失了踪影,W拿出了指南针,两个不靠谱的货各走各的。
       此时,在那座神秘又残忍的古堡内······
      “撑住,这话虽然现在不大适合你,但是看你挺厉害的,结果还没Q她们靠谱,诶哟·····累死我了。”

      
 楼主| 扑克牌盒子 发表于 13-8-4 19: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章——高科技      
下午三点·····森林····_
     “你们靠不靠谱啊!找了N圈了!Q她们人呢!她们不会根本没来吧!我就知道女的最不能相信,男的也是!”W有点脑残的抱怨道,“现在连动物都不可信了!那条蛇都不见了!天啊!!你快出来!别把我一个丢在这啊!喂————————”世界上W最不能容忍的不是不理他,是····他说了大半天的话,才发现附近根本没有动物!
     “天啊!劳资再也不相信你们了!回去后要让你们付出代价!”W随手捡了根树枝当作拐杖,这货虽然胆小,但是打小野外生存就是杠杠的,突然,他感觉事情不大对劲了,因为,他的眼睛虽然不好,但是它真真实实地给主人的大脑提供了一个信息,“最近怎么老有怪事。”W冷汗直冒,因为他看见,前方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似乎·····有个人躺在那里!!他的大脑作出了一个可怕的判断,也是一个清醒的判断,不管咋样,这个Q的表哥荣幸地和Q一样遗传了见义勇为的精神,他决定过去看看,也是这个决定,注定了以后他的假期道路。
下午二点·····城堡····_         
       Q和C在长期的休息后终于鼓起勇气,来到了城堡脚下,这个经历无数磨难的老人,注定,这是他最后一天时间了·····“也许会有转机的。”他这样宽慰身边的植物们,自己却不这么想····
      Q对那些赶来追杀的人为什么不从楼梯反而从后门走感到很好奇,于是她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那扇优雅的不透明的铁门,怀着激动的心情瞟了一眼里面,“天哪!···【C,快来看】。”也许是觉得声音太大,Q立马闭上了嘴,做了一个手势,C也走了过来,“纳尼!这里竟然有电梯!好像不是用电操作的!···(小声)不管咋样,这里竟然有类似电梯的升降机,而且按城堡的年头来看,这里一定是一个了不起的地方!”“我看不一定,这个设备看上去修建不久,说不定刚弄出来呢!”Q很喜欢在别人兴头上反驳别人,“谁说的,说不定是实在用不了了,换了个新的,别管了!先去找她们要紧。我要坐坐这个‘电梯’!”C兴奋地刚要跨上去,被Q一把拉住,“说你笨还不信!这种情况宁愿走楼梯!万一那些人也要坐电梯,那么不是撞枪口上了么!”“也对哦。”C恍然大悟,“不过那个楼梯看上去摇摇欲坠的样子,怪不安全的。”“别废话了!快走吧!要不然等一下见到的只是尸体了!”
      
      
   
 楼主| 扑克牌盒子 发表于 13-8-4 19: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一种美德!!回帖回帖回帖回帖!!!!!!!!!!!!!!!!!!
 楼主| 扑克牌盒子 发表于 13-8-4 1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上次简介不够详细,连W是Q表哥的事都没说,下次发J的简介的时候补充一些
不朽的奇葩 发表于 13-8-4 19: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6:}
 楼主| 扑克牌盒子 发表于 13-8-4 2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老发太阳啊,证明下你会打字吧
 楼主| 扑克牌盒子 发表于 13-8-4 2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第二部第一本已经敲定了,由于时间问题,所以,我打算这篇发完后只发一下第一部的结局就开始发第二部了,OK?对了,再说下,《10、龙王之诞》其实是第二部第一篇《龙谷奇遇》(名字待更改)的引子,不是正文
不朽的奇葩 发表于 13-8-4 2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扑克牌盒子 发表于 13-8-4 20:00
别老发太阳啊,证明下你会打字吧

当然可以.{:soso_e176:}只不过本人太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言论及责任仅代表个人 · 转载请注明出处

Discuz! X3 系统驱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