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乐城 童话部落
童话论坛
童话博客
童话贴吧
潘亮童话网
郑渊洁研究会
 | 乐城首页 | 童话餐厅 | 童心乐园 | 探索发现 | 成长角色 | 儿童教育 | 女孩公主 | 乐城家园 | 
乐城导航: 童话乐城 >> 探索发现 >> 生活方式 >> 饮食营养 >> 正文

不要拒绝巧克力

www.TongHuar.com | 作者:xulang | 来源:译言 | 日期:2008-5-21 | 进入论坛

      巧克力可以治愈你的心血管疾病,但你必须吃正确的一种。

      如果它未发生给您扔巧克力削片入您的沙拉食谱,震动在一个碗的可可粉玉米花或者消费一只用美味巧克力调味而成的鸡,这时候就要问问你自己为什么。科学家发现,巧克力——或更具体地说,可可粉制成的东西,脱脂的可可豆——包含的化合物有可能以防范心脏病,中风,癌症和糖尿病。

      可可豆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可清除体内的自由基 (他们造成的细胞损坏可能导致加速心脏问题) 。抵抗疾病的抗氧化剂目前主要存在于蓝莓,羽衣甘蓝,菠菜,茶叶,红酒,葡萄汁等食品中。但巧克力是一个特别巨大的来源;与蓝苺相比,黑巧克力有5倍之多,作为抗氧化剂的主要来源。

      食品科学家不是片面的喜欢称赞巧克力而贬低蓝苺,多项研究表明,巧克力中的抗氧化剂——主要是黄酮类化合物,它能够提高有益胆固醇的含量而降低有坏胆固醇的水平。黄酮类化合物可以缓和炎症,疏通血管和促进血液流动。这些抗氧剂能阻止血小板粘着在血管壁上,抑制凝结成血液块和阻止动脉中凝块的形成。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营养部门的主席Carl L·Keen·PhD是这样解释的,很坚持的说:“科学研究明显表明,如果增加黄酮类化合物的摄取,例如含量丰富的巧克力是很有益于你的健康”。

      如果你继续深入研究,就会发现好处越来越多。最近意大利研究证实,黑巧克力可以降低血压。它也显示,黑色中的东西可能有助于防止Ⅱ型糖尿病的荷尔蒙分泌,以促进进入血液中的糖分分解。另一项研究表明,发表在3月,阿根廷的足球运动员每天吃3.7盎司的牛奶巧克力,2周后心血管方面更健康,包括降低血压,降低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总胆固醇比吃白巧克力(含很少黄酮类化合物)的足球运动员低。

      今年4月,美国乔治敦大学的研究人员报告说,当人乳腺癌细胞被用五聚物处理的还有一个抗氧剂的可可粉治疗的时候,它中断能导致肿瘤的快速增长。在早期的由于不能分辨五聚物是否将作用在作为它在附体表现和身体是同一个方式,但如果这样做,可能有潜在的作为癌症治疗的药物。

      当你为下个月的食物做估计预算时,只是记得当时的东西是在高热量,而没有考虑其他方面,选择合适的种类既跟有益于健康而且美味。高兴的是,政府已经是在上班决定哪一个块巧克力是最好的。按照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服务最近研究显示抗氧剂存在于各种各样的食物当中,并在四月分公布在一个很重要的科学会议上。研究表明,越多可可粉巧克力含有的抗氧化剂也越多。所以美国农业部在分析巧克力产品中,从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和营养成分来列出一份很好的食谱!

相关文章:
©2002 - 2008 童话乐城 TongHuar.com
最新推荐
童话论坛 最新帖
童话博客